酒肉一樽

说书人。井底之蛙。纸上谈兵。


更新时间中午十一点。全职杂食,本lof仅发布叶受向内容。
欢迎小天使们评论鞭笞

我要做个红领巾~~第一发

其实就是推文~\(≧▽≦)/~可是po主看过的可能不多,再加上只是推荐一些自己很喜欢的,看过的小天使可以忽略......

 

如果Tag打错了一定要告诉我!!(但是我只有周末在线......)

 

让专业的来

作者:青山为雪

cp:韩叶,喻黄,双花,少量肖王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青山为雪太太出品,质量有保障!大家一起打异种的故事,有欢乐也有悲伤,剧情排布很棒,跌宕起伏又不显刻意,人物心理抓得也很棒。

另:青山太太的语言风格......不行我先去笑五分钟......

 

天职

作者:论方便面之害

cp:有吴叶

状态:连载中

推荐原因:设定宏大,语言大气,而且这种形式也很新颖,好评点赞!虐的地方感觉不是为虐而虐,欢乐的时候也有一种真正的,感染人心的力量。这篇是我最喜欢的全职同人之一~~

另:ABO设定,但是实际是反ABO的

 

While  your  lips  are still  red

作者:迦夜(现在叫“再生性智力障碍患者救助中心"......)

cp:粮食向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太太请允许我为你献出我的膝盖!!全文中都透着一种淡淡的悲伤,画面感很强,战争,军人。硝烟,牺牲。战斗场景动感十足,对人心和时局的品读都很到位。同天职,是我最喜欢的同人之一。

另:可配合B站视频食用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50085/

 

你这一生的模样

作者:夏了夏天

cp:叶蓝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细水深流,岁月静好的触感。文里面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但是这样才显得更真实。会有挫折,会遭到反对,但两个人静静地走下去就很美好。

另:太太写了......50万字......

 

攻陷叶修特别行动小组

背景:哨兵向导

 叶周线:初恋这件小事

叶乐线:因为你最善于等待

叶蓝线: 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遇到的人的名字

作者:年年端阳(lo上叫evergreen)

cp:叶all,都有修伞,但是三篇是独立的,叶乐线里面有双花BE,方王,林方,周黄,楚苏BE了...

状态:叶周叶乐已完结,叶蓝刚开始连载

推荐理由:这篇最突出的就是心理。对每一个人的心理都抓的很准,隐藏在表象之下的痛苦。尤其是叶乐线中,对于双花和修伞,给了一个好的结果。我就是被这篇安利了叶乐的......

另:叶乐线30万字啊.....

 

全职十二国

作者:桃花花

cp:双花,伞修,高乔,肖王,林方,貌似还有韩张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喜欢需要理由吗?不需要!好文笔好情节好画面,一个小说还需要更多吗?强推!!

另:现在很少人知道十二国paro了吧

 

错乱

作者;中白

cp:双花,all叶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作者脑洞突破天际系列,这是一个二花在正常世界里扭曲了世界架构认知的故事,从头笑到尾,根本停不下来~~

另:伪ABO设定

 

秉烛游

作者:静默欢喜

cp:叶蓝,韩张,高乔,刘卢,周江,包罗

状态:连载中

推荐原因:灵异风的故事,感情纠葛和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是一篇好文,太太的文笔很好,有一点一点展开画面的感觉~

 

TL

作者:打字机

cp:周叶,双花,喻黄

状态:已完结

推荐原因:超能力者的设定。一个囚禁罪犯的监狱,一个让所有人失去存在目的的地方。阴谋,背叛,自由,合作,怀疑,信任,离别

一连串的阴谋被联系在一起,解开的那一瞬间,真有一种拨开云雾见月明的感觉

另:宣传视频,可配合食用https://vimony.lofter.com/post/248423_dd6381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就这些吧......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,让大家认识一些好的作品。【合掌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9)
热度(2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肉一樽 | Powered by LOFTER